L黎磬L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宣言》

 

【论坛体/太中】你家爱豆出柜关我们家up主什么事

•后篇☞【论坛体/太中】你们家UP主出柜也不管我们家爱豆什么事啊?!

•巨O OC预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BGM:悲しみは水のよう(《我的悲伤是水做的》日文版)——fulukawa

•在考虑后续了嗯,咕咕咕





1L

姐妹们问一下,今晚中也怎么没直播啊?是我错过什么了吗,我咋没看到群里有通知啥的啊


2L

回复楼主,除了有什么特别紧急的事中也平时一般都是会直播的的啊… …要不再等等看看?


3L

楼上说得有道理,但我记得上周还是两周前也没直播来着…那是因为啥来着?


4L

是半个月前啦,我记得好像是中也正直播着他室友的同事突然给他打电话,说是他室友喝醉了指名道姓地让中也去接他,硬拉都拉不走还喊着什么烦了倦了都毁灭吧之类的中二台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对对对,就是半个月前,我好不容易赶上一次直播,结果就播了一个小时!虽然被中也千哄万哄地道歉是很受用啦,但是还是有点遗憾。


6L

话说中也跟他室友关系可真是好啊,不像我和我室友 没事都不说话的……


7L

抱抱楼上,多聊聊多沟通沟通可能会好一点?一定加油啊!


8L

而且污浊的本名就是被他室友给爆出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我了,他室友那声惊天地动鬼神的“中也——”真他妈的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迫真痛失网名•中也酱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这么不同情chuya啊,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惨吗,被一嗓子吼没网名什么的(反正我当时绝对没笑的喘不过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楼上你他妈分明笑得很大声(指指点点. jpg


12L

但是中也很少聊起他室友吧,我记得提起他时总是在吐槽他室友有多么反人类之类之类的


13L

说起来中也确实一提起他室友就开始骂人吧哈哈哈哈,说他那天晚上去厨房,一打开冰箱门看见一大团血呼拉几的看起来特别不妙。问他室友,结果他室友耸了耸肩说是想稍微确认点事情就做了一点实验,气得他要死之类的


14L

血不拉几的东西…?我有事不好的感觉…中也的室友到底是干啥的啊能搞到那种东西…


15L

可能是学生物之类的吧,中也好像说过他室友跟他差不多大,但是不在一个大学平时作息时间也不太一样详细也没问过


16L

不是说关系还不错吗,怎么连哪个学校哪个专业的也没问过啊?


17L

不知道啊,但据说chuya他室友昼伏夜出不说,十天半个月不回家啥的也常见


18L

咦咦咦,不会是什么不正经的人吧,不会有问题吗,有点担心…


19L

应该不会吧,中也不像是那么不谨慎的人,他在搬家的那个vlog里说是关系很好的一个学姐介绍的,应该也蛮靠谱的。而且中也看起来也不像缺钱的人,真要是觉得对方不行的话早不住一块了吧…


20L

哎?我倒是觉得污浊的室友是个好人,他喜欢津岛修治啊,喜欢修治的绝对都是好人!


21L

楼上什么小学生发言啊…快省省吧


22L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想问问津岛修治是谁啊


23L

就是最近蛮火的新晋的灵异系爱豆啊,标志是眼部和身上缠着很多绷带,我觉得很多人应该见过的,他出现频率还蛮高的,因为真的很帅啊!那种神秘的气场和有时候时不时的反差萌也很吸引人!


24L

不过这样说的话中也也喜欢津岛吧?我记得中也的手机铃声是最近大火的那部津岛修治主演的还蛮火《怪异异闻录》的主题曲吧


25L

那就是他室友给他换的手机铃嘛,而且直播的时候也有的能听到他室友在隔壁弹唱之类的,中也说他室友学这首曲子学疯了


26L

中也脾气这么好的吗,随便换手机铃声都不会生气吗,换我早跟跟这种朋友绝交了


27L

好像是只换成了专属铃声,只有他室友给他电话才会响这首歌,而且估计是住一块不愧是不会经常打电话,估计就懒得换回来了吧


28L

而然上次直播还是响了(。不敢还挺好听的,虽然不是粉,但是已经下载这首歌了


29L

《我的悲伤都是水做的》!强推!真的很好听!!!是修治亲自做的曲哦!真!的!很!好!听!!!


30L

顺便补充一句,剧也很好看!最重要的是两个主演都很帅,智商也全程在线!两个男主之间的互动太绝了啊啊啊


31L

虽然没听说过津岛修治,但冲着双男主剧我居然有点想看……


32L

官方盖章,入股不亏!鬼天的大门向每一位姐妹敞开


33L

真的双男主吗,我现在巨怕打着这种旗号最后再蹦出个女主来…


34L

应该不会,这部剧是边拍边上映的,算是网剧吧,是根据《NG》改编的,只要编剧不魔改应该不会翻车


35L

NG是最近中也直播的那个游戏吗!!!


36L

是的,就是那个!现在快放送完了嘛,人气大涨,游戏现在都被买爆了,现在不是游戏区很多up都买了吗


37L

中也玩的时候好像也是说是被室友推荐的,不愧是我们家的粉!


38L

听说修治本人也在玩这款游戏哦,上次采访时有说过


39L

是在那部叫什么你敢不敢的神奇综艺里的吧!我记得那一期修治是作为嘉宾出席的


40L

是的,好像就是为了宣传新剧,结果被几个前辈好好的坑了一把,实惨•津岛修治


41L

???因为一期太长了没空看,有姐妹能讲讲过程吗?


42L

我来我来!

其实就是开个玩笑啦,几个前辈偷偷摸摸地把修治叫到一个隐藏摄影的房间,还不让摄影师跟着,说是私下里偷偷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之类的问题,还保证不会播出去。然后修治看起来好像就信了,说既然是前辈们想知道那就没办法了,自己是有喜欢的人的,是一个一直陪伴自己身边里自己很近的人!我当时就炸了!这种话真的可以被爆出来的吗!后期不会被剪辑掉吗,节目组这么没有求生欲吗!正当我感叹治治子老实孩子没见过大风大浪的时候,他突然笑了,然后一摊手说,骗你们的,这个房间其实是有隐藏摄影机的吧。然后直勾勾地盯着摄像头,我当时就感觉好像直接被他看到了一样!这个男人果然不简单!!!

前辈们也很惊讶嘛,就问他是怎么发现的,修治耸了耸肩说猜的

鬼才信你!谁知道你是从那句话不对劲里猜出来的吧!后来我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才发现,其实立原前辈之前悄悄进过房间测试了一下隐藏摄影机的拍摄范围,然后这时候在大家基本都在大厅的嘛,但是也有几个人不在,修治却独独问立原前辈去哪里了,就像是知道他是去调试摄影机的一样

太恐怖了


43L

而且他懂的真的很多,我都怀疑他偷偷看自己的同人文(鸭鸭摇头.jpg)


44L

没记错的话他今天有个采访吧,因为NG是今天完结放送!我的天啊我磕拉了姐妹们,这个剧本太会写了修治太会演了,你们搁着完结撒花在一起了吗呜呜呜我cp是真的


45L

还没来得及看?楼上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46L

“虽然我们常说我们身上所有的元素都来源于宇宙的起源之初,我们所爱的、所憎恨的莫不是星系最初的馈赠。但在我看来,鬼岛,你才是真正的奇迹,诞生于七星连珠之时的众星之子。

宇宙的奇迹并不是漫漫长河,而是须臾一瞬,也就是现在。”

救命啊有给啊,你他妈的敢不敢再明显一点说他是你的奇迹啊,你眼里的温柔快溢出来了吧!!!幕后花絮说这一段是即兴发挥你敢信!!!你哪来的这么多骚话啊我的妈啊,姐妹们他俩怕不是真的,就算他俩不是真的,修治你也绝对是个给,看花絮里你这番即兴骚话把人家吓的,同人都没你会写好吗!!!


47L

“你是我宇宙里的奇迹”什么的怎么这么浪漫啊,他是怎么想到的啊,他真的好温柔啊,要是他对我这么说我整个人都是他的!是给我也愿意!!!


48L

姐妹冷静点,他是绝对不会对你这样说的。


49L

是我cp滤镜太深了吗,我怎么修治这话怎么说的这么真情实感啊,就像对方真的是他的爱人一样……


50L

楼上姐妹你还真说对了,修治自己说过是想着自己未来自己的爱人说的!!!你妈的你未来的爱人是个男的吗!官方盖章鬼岛和天生目是情人关系吧!!!对未来爱人说的话对你说了之类的!!!


51L

我是磕鬼岛和天生目,但我不磕两个演员。你们不觉得修治有点透过鬼岛的演员在看别人的那种感觉吗……


52L

难道说修治喜欢的人很像鬼岛的性格……?妈呀…有给啊…


53L

暴躁,能打,但又意外的会关心人,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有事总是自己担着,对自己很在意的人拼了命的护着……这种人谁会不心动啊!虽然我也很喜欢修治,但真的有这种人我可能会爬墙一分钟!


54L

这个人设总感觉有点似曾相识……你们不觉得有点像中也吗……?


55L

艹,你这么一说确实


56L

怪不得玩游戏的时候中也跟主角鬼岛同步率那么高!原来是性格很像吗!!!


57L

等等姐妹们,我突然发现一个华点,是你们突然说起很像来才想起来的。“你是宇宙的奇迹”这句话你们不觉得有点熟悉吗,我怎么记得中也好像也说过差不多的话来着。

就是玩NG的时候,刚刚听说鬼岛是七星连珠的时候出生的时候说的!!!!我记不得具体怎么说的了,但我记得合这个差不多!!!


58L

我也想起来了,好像是说过…


59L

我记得当时中也说鬼岛七星连珠时出生的,真是个奇迹啊(大概)然后问我们有没有听过一个说法:因为我们身体里的元素都是恒星爆炸那种高温才形成的,所以我们都是众星之子。

真的完全一致好吧!津岛修治!说!你是不是偷偷看我们家污浊视频!


60L

不是吧不是吧,我两个墙头居然互相隔空偷偷关注对方……


61L

楼上话说的有问题啊,中也哪里有偷偷关注津岛啊?


62L

害,这件事情上中也的室友简直功不可没啊。他室友不是个狂热粉吗,什么限量的周边的海报啊都有,前不久之前还送给中也了一个修治出道一周年限定绷带小兔(我都没有买到!!!)就摆在中也床头


63L

我酸了,而且我不知道酸谁。我也想在中也床头我还想要绷带小兔


64L

我也想,谁不想呢!!!


65L

???是我不懂你们偶像宅吗,换作是我收周边,限量版的我收一份都不嫌多的,哪有因为收了两份就送根本对此不感兴趣的室友的道理。而且限量版的应该很贵吧,这都随手送的吗?


66L

好有道理…我早觉得中也室友不太对劲了,一个大男人对另一个大男人那么狂热的喜欢本身就很有问题吧。而且他室友自身也很奇怪啦,每次有东西一定从中也一份就特别像小朋友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也不管对方是不是喜欢。


67L

就是这种感觉!姐妹你太会形容了!


68L

而且还有一点我也觉得很奇怪,他室友虽然周边海报集的很全,但根本不会往外贴也不会摆出来什么的,中也在他们家直播的时候我从来没看到他们家挂着津岛的海报之类的,倒是中也自己的卧室里堆着一些


69L

说不定是都摆在自己房间里了呢,你又没见过人家房间,而且是合租,也不好把私人物品都摆在客厅之类的地方吧


70L

可是他室友衣服都随地扔哎,中也吐槽了好多次了,说是明明还蛮贵西装都随手扔,真的好败家


71L

名贵的西装随手扔…?看来也不是缺钱的人啊,那为什么要选择合租呢,自己住他不香吗


72L

那谁知道啊,可能是自己住没有安全感吧,合租忘拿钥匙了还有人给你开门(不是


73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想起中也大半夜给他室友开门的事了,笑得我半身不遂十里八村被吵得带耳塞


74L

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时候磕中也和他室友这对的!!!


75L

不要什么都磕啊. jpg


76L

但他室友真的好给哦,这是按头让我磕的!


77L

????只有我自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嘛,有人给我讲讲吗?


78L

楼上是萌新吗,这已经是个老梗了吧,算了让我这个好心人来给你讲讲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小的中也结束了晚上疲惫的直播早已经脱了衣服进入了梦乡。正在这时,客厅方向传来了死亡按门铃的声音“嘟————————————————”足足响了一分钟左右还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中也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那个傻逼室友。于是他气呼呼地一个箭步滑倒了门口,哐当一脚踹开了门:“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啊,出门带个钥匙能压死你吗!”而然这时,气血上头的中也完全没有意识到,他,是几乎全裸的

(好累啊,先发这一段,等等我打完再发下一段)


79L

谢谢姐妹给我一个喘气的时间,我他妈直接笑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小小的中也”小心污浊跳起来打你膝盖


80L

原来中也是裸睡吗,好色哦(不是


81L

姐妹你是怎么把中也平静中带着一丝疲惫和咬牙切齿中把故事还原成这样的!


82L

我回来了

再说中也打开了门,外面站着他仪表堂堂玉树临风的室友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圈,最后说:“中也穿这么少是想勾引我吗?虽然也不是不可以,今晚是有点累了,但这种程度的体力活我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听完他这番露骨不已的话的中也脸立马就红了,睡意立马烟消云散。他红着脸咬牙骂一句:“死基佬理我远点。”干脆利落的摔了门走了ヽ(‘⌒´メ)ノ


83L

最后的颜文字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室友呢 室友调戏完了中也被关在外面关了一晚上吗,这代价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然而并没有,他室友会撬锁你敢信,第二天早上起了床的中也看到他打理的帅气放光的在那喝咖啡,脸都气歪了


85L

所以说明明会撬锁干嘛非要中也给他开门啊


86L

不知道,这可能就是爱吧,谁知道基佬是怎么想的。



87L

会撬锁?修治好像也会吧,上次综艺里面密室逃脱,修治直接带着他这一队人敲完锁就出去了,全程不到十分钟


88L

不要什么都扯到你们家爱豆身上好吧……要讨论爱豆回你们那里去


89L

哎呀,楼上姐妹不要生气啦。不过说起爱豆,我倒是联想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中也他室友,怕不是个牛郎哦


90L

啥?你是怎么从爱豆联想到中也室友是个牛郎的?!


91L

姐妹们听我分析

    1、他经常夜不归宿,回来时身上带着酒味和香水味。

    2、他有时很长时间都不回来,像不像被金主包养?

    3、年纪不大,但特别有钱,还经常打扮的很好看

    4、我看姐妹们好像没提到,但你们没发现中也家里经常有花吗,就是那种花束,中也有提到过那时他室友拿回家的

  

把几点连起来,反正我信了


92L

有点道理,但又很离谱


93L

当牛郎应该很好看吧(流口水)


94L

姐妹有点出息好吗!!!

我也想看看有没有照片…


95L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有照片一定记得踹我


96L

怎么你们都不知道中也室友曾经出过镜吗?长得确实很帅啊,硬要形容的话…有点像津岛修治,但是比津岛修治阳光多了,也没有绷带啥的就是了


97L

津岛修治风评被害


98L

?!有图片吗!让我康康!


99L

老早以前的直播里的了,那时候中也还开镜直播呢,他室友是闯进来的,直播事故你敢信


100L

没有图片吗,好失望啊


101L

等等,我翻翻到了!!!!

截屏1. jpg

截屏2. jpg

有亿点糊 凑活着看看吧。


102L

谢谢姐妹!!!!!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糊但是挡不住美貌!!!


103L

怪不得中也舍不得搬出去!!!!谁忍心拒绝帅哥呢!!!!!!帅哥配帅哥!中也和室友我锁了!!!!


104L

各位冷静一点姐妹,他确实很帅,我承认,但你们不觉得很不对劲吗。他长得像津岛修治,声音也好听,还有津岛修治的周边产品,年轻有钱,职业成迷……这个人,怕不是,本尊哦


105L

胡扯的吧,怎么可能啊,哪有这么巧的事……而且是真的的话中也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


106L

好有道理,但是如果他室友骗他说长得像之类的呢,你看他在家里又不绑绷带,人设又跟外面差蛮多的



107L

!!!姐妹们什么情况?!上热搜了!津岛修治出柜了!!!!?快来个人告诉我不是真的!!!


108L

他妈的啥?!!!!我去看看!!!!


109L

我看到了!!!!!!不愧是你津岛修治!!!!!!!


110L

?!!发生了什么!怎么就出柜了?!


111L

说来也邪门!今天的采访里记者问他对大家喜欢双男主感情线有什么感受!他说,love is love,just like I. 


112L

神他妈的just like I!!!您是想原地下班吗!事业不要了吗!!!


113L

??????工作室发声明了,说津岛要主演另一部剧叫《I》,原来是这样吗,是为了玩梗推广自己的新剧吗,吓我一跳


114L

哦,那没事了,原来是蹭热度啊(doge


115L

我觉得这事情没这么简单……刚刚有大V说这部剧怕是临时改的名字哦,以前的名字根本不是这个,这部是上一部《怪异异闻录》的续作,怎么可能起名风格差这么多,而且现在津岛修治的相关活动好像已经暂停了


116L

wc,这要是真的是自己踹开的柜门上面不直接气疯了,这怕不是要直接雪藏吗


117L

等等姐妹们,中也直播了!!!


118L

!????这么巧?瓜呆会吃,我先去看直播


119L

这次怎么晚,平时不都是七点吗,这都九点了


120L

听说是有点事耽搁了,不过播总比不播强,毕竟中也又不是职业up主 可以体谅嘛


121L

我惊了,姐妹们,果然有人问中也有没有听说津岛修治出柜这件事了!!!


122L

他怎么说!!!我在上晚自习没法看!!!!哭了!


123L

他说,哦,听说了,我打开电脑全是这个。然后弹幕问你室友有没有什么反应,他不是喜欢津岛修治吗。然后中也说不知道啊,他现在又不在家,也没有联系自己


124L

???中也室友给他打电话了


125L

中也家有人给他家敲门了?


126L

什么情况怎么这么巧,中也呢,现在去干嘛了?


127L

津岛修治也开直播了!这个男人果然疯了!他说要开直播表白!!!现在直播平台快瘫痪了我的妈呀


128L

我有一个不详的预感……


129L

我好像在津岛修治的直播间里看到他到门口了,他还在打电话!!!


130L

不用想了!中也快跑啊!有给啊!!!千万不要开门啊!!!


131L

完了,中也开门了


END




  2267 34
评论(34)
热度(2267)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黎磬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