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黎磬L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宣言》

 

【论坛体/太中】你们家UP主出柜也不管我家爱豆什么事啊


  • 巨O OC预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出柜系列一共三部曲,还有一部是文中提到综艺。照理小红心过三百考虑后文,不到我就鸽了哈哈(你


  • 想看评论,拜托了!!!


1L

姐妹们,看到了吗?《疑罪从无》发花絮了!!!修治没有真的去表白!!!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他说惩罚是开直播上门表白,但其实是去的自己家而已!!!


2L

真的吗!!!在哪发的!我现在就去看!


3L

就在官博上,修治也转发了!


4L

应该是真的!有姐妹扒出来上次跟拍有拍到修治的小区,跟直播时去的小区是同一个,应该就是去的自己家。


5L

吓死我了呜呜,我当时哭了一晚上,我室友差点没把我扫地出门……


6L

现在微博下面还被黑得要多惨有多惨呢,一大批人都脱粉了。


7L

害,这事确实闹得挺大的。而且直播还是突然被掐断的,就瞅着门要开的时候掐,又生气又着急。当时可把我给憋坏了。


8L

那为啥不早出来解释啊,这样挺像出来骗热度的,脱粉了。


9L

?楼上冷静一下,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规则说了啊,只能由节目组出面解释。最终赢家肯定是这个综艺啊,直接火出圈了好吗。


10L

你们就这么接受了吗?我咋不太信呢。这又不是津岛修治第一次搞这种事了,上一次“just like I紧急改剧名”的事你们忘了吗?这次没准也是呢……


11L

但说实话,现在修治是转型期,从爱豆转型当演员。那不是爱豆了,以后谈恋爱也不算偶像失格了吧。


12L

但修治的粉丝真的很狂热啊,你们没看到前几天的热搜吗。修治被私生狂追三公里的那个。虽然但是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边心疼一边笑。


13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他体力还挺好,能跟狂热私生赛跑三公里还跑赢了。那私生不听说是个五大三粗的男生吗哈哈哈。


14L

人家好歹也是个唱跳出道的爱豆好吗,这点体力还是有的,虽然好像是表演系的科班出身,结果被星探挖来当爱豆了哈哈哈。


15L

是科班出身的啊,怪不得演技这么好。那些骂修治让他滚出演艺圈的黑子可以住嘴了。


16L

我估计修治心里不定开始怎么骂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他好招男人喜欢啊(。


18L

他早些年出道时你们没见过他那群男粉啊,在那次演唱会拉着他衣服不让他走,衣服都快从肩膀上拉掉了,说就想跟他有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感了。


20L

修治:妈的,一群死盖


21L

这要是真公布恋情了还不掉粉掉的爹妈都不认了。主要是修治也没什么看起来比较真的CP按头我磕,要是CP粉估计接受度会高很多。


22L

W站上他的拉郎真的很多啊!!!而且居然每一对都很好磕……特别是最近我看到的的邪教,剪得无比真实。


23L

楼上你们在搞什么啊,怎么这就开始讨论起CP蒸煮转正的问题了?人家明明明明没有表白吧,要不然为了这个拍了一期综艺不太可能,这是得有多大资本捧他啊,一般的艺人估计早就封杀了。


24L

对啊,《疑罪从无》都官宣了,阵容还不错,是推理解密的类型的,我是狠狠地心动了。编剧组这次是江户川乱步和爱伦坡强强联手!这阵容谁不心动啊。听说这期嘉宾有新生代的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还有影帝谷崎润一郎、网红教授梶井基次郎和W站一哥污浊。


25L

抱走我们家污浊!你们都没去污浊直播间看可爱小宰吗哈哈哈


26L

我看了我看了哈哈哈,当时消息一出我们群里就疯了,都去中也直播间看修治去了。太宰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27L

楼上在胡言乱语什么?我2G冲浪吗,怎么都看不懂……


28L

你们完全不关注推的吗!【猫猫震惊.jpg】修治不是中世纪的空降NPC吗,现在跟污浊做搭档天天搞事呢。


29L

等等等等,我从哪一步开始跟不上的。什么中世纪什么NPC?是我知道的那个全息超真实游戏吗?修治是里面的NPC?!


30L

对对对!官方发布空降NPC消息的时候都炸群了,我周围的亲友都疯了(。


31L

从哪下载!我能去游戏里偶遇修治吗!!!


32L

没法下载,现在还在内测,除了那几百个是人都抢不到的账号,还要有专门的设备,买都没地方买。其他人的都是官方发的内测号了,我看到好多明星和游戏高玩的号都是官方给的,多少有点代言那意思。


33L

我真的好馋这个游戏啊呜呜,太真实了。去敦敦的直播间里看过他玩,自由度也太高了吧。


34L

对啊,怎么还有姐妹不知道啊,我把官网的介绍给你们贴一下,这个介绍太中二了。

《虚假的中世纪》首款全息超真实游戏限时全网内测自11月1日开启!内测服“混沌的中世纪”开启,内测服账号和设备已预约完毕,五百个幸运穿越者将成为这片尚在中世纪的大陆的第一批游客!

什么,回到中世纪还能看到魔法师?邻国的新国王竟是我亲友,隔壁森林的美女精灵姐姐被拐来做王妃?骗人的吧,果然是虚假的中世纪!?

传闻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片古老而神秘的大陆,在那里人类与各种魔法生物和谐共处... ...

注:

本服为内测服,不定时发布特殊任务。各位玩家经历的一切可为被选为历史故事入选正式服的世界观中哦,请多多自行探索吧!

游戏中的NPC全部为学习型智能AI,超真实模拟中世纪生活,还有部分NPC是由制作组的员工扮演的真人AI哦,谨慎调戏~


12日1日更新:

一名身份不明的少年跌跌撞撞地在森林里游走,啊,真是要饿死了呢。少年绝望地想到,可是该怎么走出这片森林他却不记得了。准确的说,他不记得自己所有记忆了。

在他身上有着什么特殊的秘密和过去呢?

热烈欢迎津岛修治作为特殊NPC空降中古大陆!触发与津岛修治的互动有几率开启隐藏支线剧情哦。


12月2日活动更新:

惊!中世纪的大祭司是... ...

即日起开始圣洁女神评选活动,快穿上洁白的圣袍,照下属于你的高光时刻吧!将照片发送至官方邮箱XXXXXXXA即可参赛。获胜者将获得专属称号技能和特殊剧情开启条件~


35L

这个官方,确实挺骚的【点烟】


36L

确实,记住这几个活动,这就是万恶之源。


37L

所以从哪能看到关于修治的剧情啊?


38L

楼上,我记得有人搜集了各个主播调戏修治的合集,搜索关键词就可以了哈。


39L

我看过我看过!!!好多小姐姐去调戏修治哈哈哈,去森林就可以偶遇一只苦巴巴委屈屈在河边不知所措,浑身都是绷带的小修治,太可爱了呜呜呜


40L

喂,楼上,你滤镜也太厚了吧!从哪里看出来的苦巴巴委屈屈啊喂!我看他生无可恋高冷的狠,在河边那块石头上一凹造型就能凹一天,怎么劝都不待挪窝的,修治君,你是住在石头里吗!谁来都不多分几个眼神,就没一个小姐姐成功触发特殊剧情的。


41L

但是好帅啊呜呜,我太羡慕能进游戏近距离和帅哥贴贴的人了,这和真人简直一模一样好吧!!!


42L

因为数据采集就是完全按本人来的嘛,每一个汗毛都一样哦~


43L

淦,那也太生草了吧。哪里都一模一样,那么... ...


44L

打住打住!停止你们龌龊的想法,让我先去摸摸.... ...


45L

得了吧。你们想都不要想,小修治高冷的狠,别说上手碰了,你看久了他都会冷冷地撇你一眼问你有事吗。


46L

从某种程度说,这也跟本人一摸一样(指在练习生时期对着拍他的镜头不屑一顾)


47L

淦,确实。我才想起来修治刚出道人设是灵异系丧了吧唧的爱豆,现在(指退团后)都成阳光花美男了,跟原来也差太多了吧!


48L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修治不显示姓名,只显示“???”啊,我们津岛修治不配拥有姓名吗?


49L

我听修治直播的时候说,这是制作组埋的小彩蛋,然后就打死不肯说到底是什么小彩蛋了。


50L

???修治直播时说过正经事吗,我上次去看他直播他在聊建筑?


51L

我看直播时,他在聊流速【扶额\】


52L

现在谜底揭晓,小彩蛋指修治惨被另起新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53L

楼上冷静点,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54L

你们,都,给我,去,污浊,那里,看,直播,回放!谢谢污浊,谢谢宝贝中也,全网唯一一个触发修治特殊剧情的男人呜呜呜。


55L

咳咳,姐妹注意点,是太宰的特殊剧情。


56L

对对对,不好意思太宰君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有意要出轨迷上津岛修治的哈哈哈哈哈哈


57L

污浊?哪个污浊?是要跟修治上节目的那个污浊吗?


58L

对对对,就是他!


59L

???我错过了什么?朕的皇家梳理员呢?


60L

还是我来吧哈哈哈,作为中也的忠实粉丝,我被按头安利了津岛修治,现在已经是个合格的双担人了!现在看直播能同时收获三份乐趣(

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家污浊,本名中·痛失网名·也,现在连小兔宰治也开始叫他中也了哈哈哈哈哈哈。是W站一哥哦,现在已经被平台正式签约啦。还有一个冷知识,中也的室友跟津岛修治长得非常像(?)。

因为中也室友长得跟津岛修治太像了,中也第一眼在游戏里看见修治以为看到了他室友,就很震惊地问他,太宰治,你怎么也玩这个游戏。 没想到修治说,你以前认识我?原来我叫太宰治啊。然后他头顶上的“???”就变成了“太宰治”

整个直播间沉默了两秒钟之后开始疯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津岛·因为失忆惨被改名·以他的名字称呼我·修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有这个设定是官方搞的,因为官方认为大家都知道空降的这个NPC叫津岛修治,所以他会默认你叫他的名字是他真正的名字,让玩家比较有自豪感(?),其实也是津岛修治背景的一点小伏笔,这里就不剧透了哈

中也:没想到吧,爷非同寻常


61L

?我刚去补了剪辑回来,其他人去找修治搭讪的时候也有叫他的名字啊,他连理都不带理的。


62L

可能这就是爱吧(bushi


63L

61L的姐妹,是因为中也触发了特殊剧情啊!你以为为什么太宰成天要成天跟着他跑啊!


64L

这么好运!怎么触发的?回放太长了来个人给我讲讲吧呜呜


65L

一切万恶之源还是那个什么见了鬼的圣洁女神的活动,中也为了得到特殊剧情的开启条件(被迫)穿着女装,呸,圣装去森林里拍照。然后就碰见了被老虎追的太宰治,平时看不出来,太宰真的跑得很快,不愧是能跑赢私生的男人(。老虎跑到中也这边就自动触发战斗机制了,中也被迫暴打了老虎一顿。老虎打完了,太宰治蹦出来一脸崇拜地说,哇,这个美女你好厉害啊,以后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了,我要报答你!然后就入队了,没有拒绝选项的那种。

顺便一提中也女装真的很好看,很像漂亮美女,不能怪小兔宰治眼神不好。

【中也手挡阳光.jpg】【中也指尖蝴蝶.jpg】


66L

初见回放我终于补完了哈哈,笑不活了,笑点过于密集了,强行入队太宰治,脚踢老虎美女中也。我现在也被太宰太宰的洗脑了,这个男人本名不叫太宰治吗!津岛修治是谁啊(狗头)


67L

而且太宰治你画风跟前面也差太多了吧!别人你爱答不理,中也你高攀不起(bushi


68L

这俩人真的好好笑,我一口气补完了所有回放哈哈哈,已经快进到中也嫁入豪门(


69L

等等等等,别快进,姐妹们慢点给我讲讲发生了啥,卑微学生党没空看回放了呜呜


70L

OK,姐妹别急,我来啦!打字太累了可能分着讲,有忘记了的地方别的姐妹帮我补一下哈

太宰治(强行)入队之后中也嫌弃得要死,可能是因为见面就被叫了美女了吧。但是太宰治强行入队了他也没办法,特殊剧情已经开启了。于是俩人就开始赶去邻国皇宫领取任务,任务是救出邻国的公主。但是特殊剧情禁止使用魔法传送轴,真就得步行走过去。我怀疑这就是剧情给这两个人培养好感和刷等级的时间。

(第一次当实况员,业务不太熟练哈,我先歇会。)


71L

对对对!因为太宰治是个吸怪体质,又是个战五渣(这是什么鬼设定啊)。在城里还好,一出了城成堆的怪物往他身边凑,他就往中也后面一躲。没几天中也的等级那是蹭蹭的上啊,现在能一拳一个小怪兽了,更像暴力美女了啊喂


72L

一路上的互动太甜了,我都有种不得不磕的感觉。“中也”的称呼就很甜啊,会撩的不像个AI。


73L

他怎么知道中也的名字的?中也的游戏ID不是“污浊”吗?


74L

太宰治说他是AI,这种东西一查就知道了。


75L

他还有这种权限?那他当时第一次看到中也的时候肯定知道中也是个男生吧,还管人家叫美女,活该讨打哈哈哈


76L

但是我觉得太宰治这个AI有点怪哦,一会像个人工智障莫得感情的应答机,一会又活蹦乱跳精神抖擞气得中也跳脚。


77L

据太宰说,这叫人工智能的自我升级时间?


78L

应该是吧,他还问中也一般什么时候来(应该是什么时候上线),然后说因为被系统警告力了会尽量在中也上线时避开升级。


79L

那想想如果中也不上线的时候,太宰应该很寂寞吧... ...


80L

反正我没看出来,他天天趁中也不在线偷和人家的酒,勾搭小姑娘。气得中也上线之后想暴打他哈哈哈


81L

他俩不就欢喜冤家吗哈哈哈,我记得一开始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我还以为两个人不太熟会比较尴尬,结果两个吵的跟小学生一样别人都插不进去话。当时触发剧情野外救助女孩子那一段我笑背过气去了哈哈哈,两个人一看见有一堆怪围着一个女孩子立马就冲上去,(中也)一顿拳打脚踢解决完怪之后,女孩子看都傻了,太宰治就怪中也太暴力吓坏人家女孩子了。俩人吵得那个女孩子插了三四次话都没插进去,结果人家女孩子特别能打,根本不需要救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对对对,他俩随时随地都能吵起来也真是太厉害了,哪里这么多话能吵的啊。我记得中也以前也是个人狠话不多的技术类大佬,怎么碰见太宰后画风歪成这样了。


83L

但他俩见了鬼的还很默契真的太好磕了呜呜呜。酒馆那一段名场面我愿称之为中古最甜。


84L

什么什么!(探头好奇)


85L

当时在小酒馆门后面挂着一副游戏地图,太宰治就拿了支飞镖跟中也说,射中哪里我们就去哪里玩吧。中也白了他一眼,说,不去救公主了,哪有空去玩啊。而且我觉得你都不一定能扔到地图上。太宰治很不服气,让中也出去等,他肯定能扔中。中也没办法就到门外面去,从门上面那个小玻璃往里看,防止他作弊。结果太宰治甩手就扔出去了,看起来扔的非常的随便还非常的自我满意(当时不明所以的我真的有被太宰的自信笑道,对不起,是我太年轻了 )。中也开门一看发现果然没扔在地图上,还吐槽说,你是要去遨游宇宙吗。我都笑疯了,以为他俩肯定又要开始吵,结果太宰治笑了笑不说话。

你们猜怎么样,有姐妹把中也位置和飞镖位置比对了,从门里面太宰治的视角,那个地方是中也心脏那个位置!!!这说明什么啊姐妹们!!!中也我恨你是块木头呜呜呜


86L

这么甜的吗!!!【震惊】


87L

麻麻我又搞到真的了!!!


88L

公主实属不配了,说好的要去救公主,结果你俩搁着恩恩爱爱是吧(狗头)


89L

咳咳,我又回来了!别着急,公主马上上线(?)

书接上回,俩人长途跋涉终于到了邻国皇宫接了任务,说公主被魔王掳走了,如果能把公主带回来就能加官进爵blabla,如果公主愿意,当驸马也不是不行。当时国王这句话一出来,我感觉太宰脸都黑了一个度哈哈哈。

你以为接下来就是赶去魔王城救出公主happy end吗?nonono,魔王城在秘境里,没有地图的人都有去无回,而地图被魔法降临到了一个人的身上,只有他有能力进出秘境。而这个人就是隔壁国家目前已经失踪了的皇子。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能猜到点了,关于失踪皇子身份的事情。但是中也老直男了,他愣是没猜到,接着就要启程去隔壁国家去找线索。幸好这时候国王终于可怜可怜孩子,没让他俩再走着去,直接给俩人传送到隔壁首都王城了。

我怀疑太宰治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份了,遮遮掩掩地不让中也看到关于王子的通缉令(不是)。然后骗中也说,他知道怎么混进皇宫去,前提是中也要办成他的女伴。

中也居然真的信了。恭喜中也喜提女装×2

太宰治可是个王子啊,这可是他家啊,他回去怎么可能有人拦他!他还装模作样地混进了晚上举办的舞会。中也还惊叹他不知道哪里搞来的衣服穿上人模狗样的挺像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真是活该被骗。

太宰治拉着中也跳舞,这个画面真是太美了呜呜,帅哥美女,不是,帅哥帅哥贴贴。

当中也终于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不对劲的时候,太宰治把全大厅的人都遣散了。在中也耳边吹气说,中也就那么想去找那个未曾谋面的公主吗,为此不惜穿女装也要去找他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成了天边的一朵五颜六色的烟花,太带感了,太色气了,我太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累死我了让我缓缓)


90L

所以太宰治平时装得那么柔弱果然是个白切黑吧,中也你才是真正的傻白甜啊!!!


91L

哈哈哈哈哈哈“装得”,反思一下修治,你为什么给人留下的印象是这样的。


92L

太宰治黑化真的好帅啊,把中也囚禁起来当他的金丝雀什么的,太好磕了!!!


93L

中也:???没人考虑过我的游戏体验多么差吗?


9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服都知道了,王子把骑士囚禁起来,王宫直接封闭了。


95L

《论我的队员是个菜鸡,黑化后却强的一批这回事》


96L

中也都快憋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无聊到跑去阳台散步的时候,全城的人都拿望远镜看着呢。


97L

确实,中也无聊到都跑去跟皇宫里的NPC唠嗑了,我甚至还听到了一版男睡美人的故事(?


98L

以及国王和王后看中也的眼神怎么那么满意啊,这是你们儿子软禁的骑士不是给你们带回来的儿媳妇啊!!!


99L

男睡美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100L

可不嘛,你们看看这个情节:因为王后当年对仙女有恩,小王子降生时被降下祝福,身上刻下秘境的地图,当十八岁那年真爱之吻将会其显现出来... ...这不就是睡美人吗!


101L

然后太宰治因为每天都被迫,写作参加舞会读作按头相亲,最后气不过离家出走,结果失忆了哈哈哈哈哈哈


102L

所以太宰得到真爱之吻了吗(关注点错


103L

大概没有?要不然就不用每天都参加舞会了吧?


104L

中也居然在心疼他!九敏,他居然说他能理解!宝贝你也是因为被按头相亲所以离家出走的吗!我以为按中也的性格肯定会狠狠地嘲笑他... ...


105L

喂(#`O′)你们也太不心疼小宰了吧,虽然我当时是看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哈哈,我是实况君,我歇够了又回来了!


在中也不知道等了多少天之后,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太宰治终于出现了,神神秘秘地跟中也说,你想我带你去秘境吗,可以呀,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中也一脸我信你个邪的表情问,什么要求。


太宰治说,跟我跳一支舞。


你妈的太宰治你太会了,跳什么舞啊你就是想跟他在一起吧,被跳舞了结婚吧,赶紧的算我求你了呜呜


咳咳,然后忍无可忍的中也抬手把太宰治打晕扛着他就跑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个发展,暴躁中也在线跑路。


中也:可让我逮到几乎把你这个龟孙打一顿了,可把我给憋坏了。


中也扛着太宰治跑了之后有一段不得不说,他知道太宰治跟他做交易,说明太宰治身上已经有了地图。但这个该死的地图又不知道在哪里,中也一度想把太宰治脱光了,但怕自己直播间被封了,自己纠结哈哈哈


要不是太宰治醒了,就难逃一劫被剥光了。说句有点下流的话,我挺想看... ...


咳咳,总之,两个人还是有惊无险地来到了魔王城。中也已经剑不离手,准备上去跟魔王干个你死我活的了,结果魔王看见他俩屁滚尿流地冲过来哭着让他俩赶紧把公主带走。


中也:???怎么跟我想得不太一样。


已经旁边的太宰治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啊?你看起来有种我早就知道,果然如此的感觉!你背地里干了啥?


两个人不明所以(其实只有中也一个人不明所以)地跟着魔王进了城,这才知道公主是从城堡里不知道哪里搞出了的禁书召唤出了魔王(喂,为什么王宫里会有这种禁书啊,真的大丈夫吗),用“如果你不带我走,我就告诉我父王把你们都给灭了”为理由胁迫魔王把她带到了魔王城。(听起来更像是公主胁迫着魔王到了魔王城。)魔王每天好吃好喝供着公主,生怕哪里惹着这个小祖宗自己城堡就没了。公主成天在城堡里横着走,为非作歹欺压无辜。


说个笑话,一群五大三粗的魔物被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欺压无辜了。


更好笑的是魔王边摸眼泪边说,后面侍卫一脸沉痛地点头表示赞同,对面的中也抱着胸一脸我就听你编,我看你还能怎么编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你们都怎么回事啊?!我大晚上打鸣很容易被邻居找上门的!


中也和太宰治一合计,这好像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也不好强行带走公主,就打算去找公主问问。


公主那边更好笑,她说小的时候魔王救过她一命,她是来报恩的,报完恩就回去。后面魔王一脸:你他妈哪是来报恩的,你他妈这叫恩将仇报。


公主你是把魔王城当打卡旅游是吗。以及你这个魔王合着副业是见义勇为热心小伙是怎吗?没事还去救人玩,你想想你的身份你是个魔王啊喂!


有一说一公主和魔王这对真的很好磕,魔王真的又无奈又宠,小公主又娇蛮又可爱(*╹▽╹*)


中也没办法,给国王写了一封信,表示你闺女在魔王城都快成一害了,我劝也劝不听,要不你就由着她在这玩吧,没准回去还能给你带回去个女婿(bushi)


这边活也干完了,交差也交完了。就剩下太宰治这个大祸害了。因为中也是把太宰治打晕带出来的,现在得把人家王子给人家还回去。


(呼,终于赶完进度了,目前俩人就到这里了。顺便大家新年快乐哈,今晚就是除夕了!!!)


107L

实况君辛苦了WWW,新年快乐!!!


108L

我记得上次说过,中也除夕会直播跨年的,估计这个支线今晚就完结了,还快舍不得的... ...


109L

我也是,他俩吵吵闹闹的日常我都习惯了,我几乎忘记这是个游戏支线了。以后中也再直播就没有小宰陪着了呜呜


110L

太宰治轻声问中也除夕会不会来的时候我都哭了,他真的好爱他啊!!!


111L

乐观点姐妹们!中也答应了!这波是双向奔赴!!!


112L

姐妹们,插句题外话,不好意思有点泼冷水。虽然转播君没大说清楚,但基本上可以肯定触发修治的特殊剧情的条件是参与“圣洁女神”活动了。以修治为原型的NPC虽然性格是学习型,是在发展的,但是关键剧情应该是不变的。我怀疑,一开始活动设计的应该是给修治找一个女孩子当搭档,发福利,但是现在巧了,是个男生触发的剧情。所以修治对他流露出的感情和暧昧,那些应该是剧情设定,但是污浊对他的肯定不是啊。他对修治那么紧张,又把修治错认成他室友,他室友和修治两个人长得很像。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污浊真的是个盖而已暗恋他室友啊... ...


113L

你怎么一说,确实。他确实对太宰治太紧张了。太宰治再怎么像真人,他也是个NPC,是个AI,更别提是在游戏里。每次太宰治受伤他都很紧张,会下意识地看,一战斗也是下意识地护他,反正我在游戏里对我亲友都没这么好,反正又死不了又没有痛觉,只是个游戏嘛。


114L

嘶——你说污浊没有意识到吧,他好像明明知道是个游戏,但你说他知道这是游戏吧,好像又解释不了他为什么太宰治打碎个杯子,都下意识看对方有没有烫伤。


115L

但是他俩真的好甜好真啊... ..


116L

楼上醒醒吧,再怎么真,顶了天也是个替身文学。修治都不知道这一切,上次直播时说的,虽然他也收到账号和设备,但因为他打的很烂所以很少上游戏,人工AI也只是借用了他部分性格而已。他估计都不知道有个UP主和以他为原型的AI发生过这些。


117L

淦,你们都给我说破防了,我不管他俩真的好甜,他们还没有结束,至少跨年他们会在一起呜呜.... ...


118L

WC姐妹们你们听说新年修治节目被删了吗!


119L

对不起,我有罪,一时间我竟然没反应过来修治是谁... ...


120L

???真的吗,为什么啊,之前不都放出来节目单说是会上春晚吗,我还等着今年能有修治陪着跨年呢,怎么这么突然?!


121L

听说是因为排不开了,上面临时插了个节目过来.... ...


122L

淦,修治得多伤心啊,我记得当初公布春晚节目单的时候他采访问新年愿望是什么,他说想跟他喜欢的人一起跨年,结果现在他都没法跟大家见面了呜呜


123L

那修治会直播吗!我不看春晚也没关系,反正也不好看(


124L

楼上醒醒吧,肯定不可能的。要是直播了肯定会被说是节目被冲了,心有怨气开直播跟春晚打擂台。


125L

那我怎么办啊呜呜,只能去污浊那里看修治代餐了呜呜呜


126L

开播了开播了!姐妹们!太宰正带着中也跳舞呢!大家都去看帅哥美女贴贴(被打


127L

哈哈哈哈哈中也:你叫谁美女?


128L

现在只有小情侣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了,这就是太宰治说的,中也欠他的那支舞吧,太浪漫了!!!


129L

我CP就是最真的!!!!


130L

这个舞会办的好盛大啊,我看到了好多眼熟的ID,那个“刀还是大的好”的漂亮姐姐不就是之前去找修治搭讪的那个姐姐吗!!!


131L

还有敦敦?!喂,你怎么跨年也在游戏里啊,你不是应该在场下候场吗!


132L

不愧是跨年舞会,就是不一样。太宰治,你好大手笔。


133L

太宰和中也这一对太扎眼了哈哈哈,好多漂亮姐姐围着他俩看啊哈哈哈


134L

这俩人跳了几首了?!一支舞结束太宰治立马无缝衔接邀他跳下一首,中也看起来已经想打人了。你们倒是给周围等着的姐姐一点机会啊!


135L

旁边的姐姐好像在说:淦,我磕到真的了哈哈哈


136L

马上就要开始倒计时了!家人们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啊!!!


137L

开始放烟花了!!!虽然是在游戏里,但我怎么还是这么激动啊!!!


138L

中也忍无可忍踩了太宰治一脚跑了哈哈哈,太宰治你也有今天。


139L

大家都跑去天台看烟花了,虽然是在云游戏,但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游戏里过年,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140L

等等,我怎么没在人群里看到中也和太宰,他俩去哪了?


141L

我刚刚还看见他了,中也好像跑到... ...淦宝贝你怎么跑到槲寄生底下喝饮料去了,哪里可不兴站啊!


142L

果然,太宰治也过去了,我就知道。呸,一群死盖


143L

大家都兴奋地在看烟花,就你俩在这里说悄悄话,害,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144L

等等,刚刚修治说什么?什么叫我推了春晚来陪你?


145L

结果你喜欢的人根本不是我们,只是指的中也吗!!!


146L

???出大问题姐妹们,我怀疑这个小兔宰治根本就不是AI,就是你吧,津岛修治!!!


147L

我他妈,姐妹们,亲了亲了!!!!!!!!!!!!!!!他俩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8L

?!“恭喜污浊获得特殊称号,王子的王妃”


149L

妈的妈的,把我杀了给他俩助助兴!!!


150L

污浊还记得他在直播吗!!!为什么我过年还要吃狗粮?!


151L

中也记不记得不好说,太宰治绝对还记得,他还在瞄咱们!


152L

中也下播了?!


——END——


  3031 34
评论(34)
热度(3031)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黎磬L | Powered by LOFTER